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月3日,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技处、实验室全体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孟伟院士主持。
        生态环境中心副主任杨敏主持会议开幕式,宣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名单。实验室主任曲久辉院士作了实验室工作汇报,实验室副主任胡春研究员汇报了实验室代表性成果。与会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分别发言,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研究方向设置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就实验室加强农村饮用水相关问题研究及高品质饮用水安全控制技术创新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下一次评估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还围绕饮用水相关研究领域、饮用水安全保障的关键科学问题、成果与技术转化等开展了充分讨论。
 
  2016年8月4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