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郊宾馆举办。共有包括13名学术委员会成员、实验室科研骨干等在内的40多名代表参会。杨敏副主任代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致欢迎词,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点实验室处侯宏飞处长、地球科学处段晓男处长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工作汇报阶段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志峰院士主持,强志民主任代表实验室做主任工作报告,祝贵兵研究员和徐强副研究员分别以“淡水生态系统中的厌氧氨氧化反应热区:从自然发现到工程应用”、“供水管网漏损管控技术”为题做代表性成果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委员对实验室工作及即将于2019年开展的实验室评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及学委会委员合影


会议现场



各位领导和委员首先对饮用水院重实验室积累的科研成果和实验室年轻科研人才涌现和引进、代表性成果等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迎接2019年评估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曲久辉院士、侯宏飞处长、段晓男处长等也着重围绕如何迎接评估,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建议。这次会议的召开恰逢其时,为迎接2019年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工作及今后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8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饮用水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